【图】调戏男朋友的招数   调戏男朋友的新技能

2016/7/27 10:23:39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特别敏感的地带是从耳根到脖子,胸部、腹部性器官周围膝盖内侧大腿内侧以及脚趾;嘴唇或许是在前戏中最能令我亢奋的部位,嘴唇互相碰触或是法国式热吻等都会令我兴奋莫名。

第七种调戏法:、互相搔痒、假装摔角、轻轻拍击、搂抱、爱抚全身——还有,我喜欢她用指甲爱抚我的奶头,或者让她在上面,胸部垂下来,用奶头掠过我。我最喜欢而得不到的是,两人光溜溜地,在房子里嬉戏或走动,不时玩玩性游戏,在这种情境下带给她g.c。"
第八种调戏法:女人的手碰触我的身体、最轻微的碰触都令我快乐无比。让女人爱抚我的全身吧。眼皮、前额、胸膛、腿、脚、脚趾——任何部位,亲吻我、抚摸我, 轻拍我的臀部,拧我的鼻子,将一根手指放在我的嘴唇上,向我耳朵吹气,抚摸我的脑后勺,拉扯我的头发,拾起我衣服上的头发或丝线,量我的脉搏、温度、血压,为我穿衣服。帮我穿脱衬衫、外套、夹克,领带或裤子。用手帕或湿毛巾擦拭我的脸。用一根羽毛搔我痒。搂我、亲我、吸吮我。"
第九种调戏法:我喜欢屁股被人爱抚。"
第十种调戏法:我喜欢搂抱和摩擦。轻柔、安静、舒缓的亲吻十分浪漫;我永远不会厌倦;胜过任何享受。胸部是超级敏感的地方。女人以为这些器官是厚重的木头(我开始在想,男人是比女人敏感的)。我喜欢对方温柔地亲吻这些部位,用舌头爱抚。"
第十一种调戏法:亲吻、爱抚全身、身体互相摩擦以及舔舐。我比较喜欢温柔、羽毛般地抚触掠过我的胸膛和腹部,以及大腿内侧。我发现在我知道我是和我热爱的人共享这个空间时,我的全身都会变得很敏感。在我和陌生人z.a时,我会变得非常冷淡和迟钝。"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