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挽回前女友让她相信我 恋爱行为学大教程

2016/7/27 11:05:31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的女朋友对你提出了分手,那么你会怎么办?而你对她又是那么的喜欢,你的脑海是不是快要崩溃了?是不是不知所措?是不是只能呆呆的站......

如果你的女朋友对你提出了分手,那么你会怎么办?而你对她又是那么的喜欢,你的脑海是不是快要崩溃了?是不是不知所措?是不是只能呆呆的站着?现在小编给大家支招,让你快速挽回她的心
首先你要从她的角度出发,从他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女生提出分手除了特殊情况,一般都是因为你的原因,或许是你那么方面深深的伤害了她,所以你需要找出你的问题,并且勇敢的承认错误,并且道个歉。

如果你感觉你这人搞不定的话,那么不妨求助身边的朋友们吧。利用她身边的朋友,让她们为你说一下好听的话。一般你的话她可能听不进去,但是她朋友的话,特别是闺蜜的话。她会认真的思考的。或许你就可以通过朋友的力量找回爱情了,不过,在平时你也应该对她身边朋友好一些,要是哪天真的出现这些情况,她会不会帮忙就是一回事了,她是站在哪一边又是一回事了。 

当你爱的人对你提出了分手,你的心情其实也不是很好受的,这个时候不要憋着,找一个合适的地方释放一下吧。让你的心里好受一些。这样你才有心思去想办法挽回你的爱情。
4她提出分手以后,一般不会联系你,你也不要频繁的打电话给她,不让让她再心生厌倦和反感。坚决一些,也不要联系她,冷静一下。不过这一段时候你要提升自己,提升自己的魅力。并且要保持和她的朋友的联系,当你走出阴影的时候,当你再次遇到她的时候,她是不是会再次被你吸引呢?往日的好是不是再次充斥她的脑海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