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穿内裤测试路人 男子偷瞄被女友暴打怒甩

2016/7/27 14:09:00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穿内裤测试路人,英国伦敦一名女子经常穿上类似内裤的超紧身短裤刻意到公园溜达,一测试看路人的反应。不少男子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纷纷停下回头观看,或是拉着旁边的一个小伙伴一起欣赏。

穿内裤测试路人,英国伦敦一名女子经常穿上类似内裤的超紧身短裤刻意到公园溜达,一测试看路人的反应。不少男子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纷纷停下回头观看,或是拉着旁边的一个小伙伴一起欣赏。可是一对情侣可就没这么幸运了,因为男友侧目看这名穿内裤的女子,女友暴打一顿后愤然离去。

你的男友是否也会大街上看美眉呢?为什么男人天生就爱看美女呢?其实男人天生就想要不止一个女人,正在恋爱中的男人还会关注女人吗?男人会看其他女人仅仅因为她们是“其他女人”。不过好消息是,尽管大多数人会因为其他女性而兴奋,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对自己的伴侣不满意。

虽然男人的注意力被其他女人吸引了几秒钟,但是在离开视线几秒钟之后他就会忘记她的。男人的本性导致他们确实想要很多女人。但是尽管男朋友在海滩偷瞄其他比基尼美女,他的女友也不必绝望伤心。因为如果他想要的真的是你,那么其他女人都无足轻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