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心情不好怎么逗她开心? 7个方法教你哄她开心

2016/7/28 11:30:4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一个别人男朋友的人,在自己的女朋友心情不好的时候打电话或者传简讯是必要的,安慰下她。这样她才知道有你是一如既往的爱护她,关心她!祝你幸福...

4.保持着生活的新意,去买点芳香泡沫剂,晚上为她准备好热水,在淋浴间放一些蜡烛。不要开灯,帮她洗完后,再给她说一些轻松愉快的情话。或者安排一次和她吃午餐的约会。如果你在百忙中抽出时间约她吃午餐,会使她有不同的感觉。如果你轻轻告诉她,你已把约会时间写在你的约会日历上,这会使她觉得自己更重要喔。

5.在一个不一样的月光下有些适合浪漫的环境,轻轻告诉她,你更愿意和她一起长时间的散步,手拉着手,对着星星发誓,然后给她一个深深长长的吻。还有喔。要是你在一家地方报纸的个人栏目里登一则广告,告诉她你爱她,在你的生活中,她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加上一些她最突出的优点,并把你的广告圈出来.放在她能看到的地方。她什么反应,你懂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