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 让他可以重拾希望

2017/10/25 7:35: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的丈夫可能因为一些事情进了监牢,但是你并不想要放弃你们之间的婚姻,想要等待他。而你的老公在监牢里面很沮丧,这时候你可以写一封鼓励信给他,让他拾起信心。

来源:站酷

亲爱的老公,请允许我再这样叫你,因为我想一辈子都叫你老公,你不要指望我会放弃,也不会放弃的。你当初说希望我们可以离婚,希望我可以再去嫁一个更好的男人,但是我要明确的告诉你们,我不会轻易的放弃我们之间的婚姻,自从你拉起我的手,被我带起戒指的那一天起,我就决定跟随你一辈子都不要轻易的推开我。

这只是我们的生活中的一个难关,很快我们就可以度过,很快我们就可以回到从前了。我没有放弃希望,希望你也不要放弃,我会在外面有人等着你,等着你出来的那一天,我们家人可以团聚。

来源:站酷

我上面说的都是真心话,所以千万不要以为我是同情你或者是想怎么样?我对你没有亲情,没有同情,只有爱情。我是真的很爱很爱你,我希望你能够了解到我的心情,如果你放弃了我,我会很伤心很绝望。这比你让我等你更残忍。今天我就不说太多了,我内心的感受,因为我知道你也知道我内心的真实感受。

来源:站酷作者:Rawpixel.com

我们聊聊家里亲爱的孩子,孩子们没有因为你做的事情而感到内疚。他们也非常期待你回家的那一天,放心吧,我会好好的教育他们,不会让他们恨你。但是我会教育他们,不要犯你的错误,让他们懂得自己的爸爸虽然做错了,但是也有一个改过自新的心,只要改过的就可以。他们也能了解,你,知道你其实内心是一个好人,是这件事是逼不得已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