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筹备结婚纪念日 给她一份爱的惊喜

2017/10/25 8:19:13 作者:YUl-liu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们在亲朋好友见证下结为夫妇,这一天一定是令人难忘的日子。当结婚纪念日到来的时候,应当如何筹备呢?你一定是想让她在这一天,再次感受到温暖和浪漫的。

如果家里有小朋友的夫妻,孩子很小的话,可以将他送到奶奶家或者是外婆家,这样孩子能够得到好的照顾,你们也可以安心的过纪念日。小孩子要是大一点的话,可以带他一起度过,可以和他聊一聊你们的恋爱史,让孩子在成长中见证你们的幸福,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方式。

没有孩子的夫妻们,可以带着另一半去电影院重温一下你们恋爱的时候,比较难忘的电影。重温故事情节,也可以重温自己青春感情的记忆,促进双方的感情。

可以找一个安静的、环境很好的酒店,两个人静静的坐在床上,谈谈以前的故事。或者听听青葱年华里,喜欢的音乐。分享彼此近日的生活精力,这也是不错的选择。

可以去照相馆拍一些有纪念意义的相片,可以带上孩子和家人。应该每年都去一次,当你年老的时候,回头看看这些照片,会不会很温暖呢?

可以带上每日在家辛苦照料家庭的妻子,一起去商场愉快的购物。不要抱怨逛街累,在这一天让她开开心心的,很重要。把她想买的东西,尽量买回来。她平日里打理家务,是舍不得给自己买东西的。购物之后,带着她吃一次烛光晚餐,这一天让她轻松,她会很感动的。

可以搞一次袭击,结婚纪念日之前,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偷偷地订一束鲜花,在这一天的清晨,拿到床边。让她一天清晨,就可以感受到你的浪漫。再给她一个甜蜜的拥吻,让她感受到你们的爱情不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