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不喜欢你的表现有哪些 9个表现知道她是否喜欢你

2016/7/28 15:52:58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个男孩问我如何了解中意的女孩有没喜欢自己?其实,并非每个女孩都一样。不过,她如果也喜欢你,那么她会给你无形中发出的信号,通过她的表情,行为和肢体语言!

言,那么说明她对你没兴趣。  
3, 她会向你介绍她的朋友或家人:  
如果一个女孩喜欢你,她会很乐意的告诉她的朋友或者亲人,并且经常在她们面前提起你。如果她喜欢你,她会很真诚的给你她的意见,诚实的而不是通过奉承,可能会告诉你你需要改变的事物或习惯,因为希望你能成为更优秀的人。相反,如果她对你没兴趣,那么你的好坏和她无关。  
4, 她不介意吃你吃过的东西或者亲密接触:  
如果她喜欢你,她会愿意和你一起喝同一杯饮料或者躺在同一张沙发上。事实上,这是一种无意识的行为,表明她对你有兴趣。身体上的本能是最好的证明,相反如果她不喜欢你,那么她会排斥喝你的东西甚至觉得和你躺在一起感到恶心。  
5, 当看见你和别的女孩接触时她会嫉妒和吃醋:  

当一个人喜欢或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她会变得小气,不愿意把你和别的女孩分享。当你和别的女孩亲近,开怀大笑的时候,她会表现不满,吃醋的神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