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的人过生日送什么好 恋爱行为学帮你分析下

2016/8/2 11:35:00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作为一个恋爱新手,那么肯定会有这些疑问的:怎么送女孩子礼物?送女孩子什么礼物好?以下是几种常见的礼物选择,就让恋爱行为学帮你分析下利...

如果作为一个恋爱新手,那么肯定会有这些疑问的:怎么送女孩子礼物?送女孩子什么礼物好?其实女孩子天生爱美,所以各种的饰物是大多数女孩比较感兴趣和喜欢的。所以,漂亮的手链和颈链、卡子等饰品礼物都可以送给女孩子。不用花很多的钱,但是东西要有特色,如果是东西拿出去同10个人的相似,那就没有必要,因为谁都不愿意同别人用相同的东西。
刚开始交往,如果一定要送那孩子礼物,尽量轻松一点,不要搞得很郑重。
此外,千万不要送“赠品”,或是家中“久置不用”的装饰品。不管有多实用或是有多价值不菲,送这些东西都很没有礼貌,而且会让人觉得你小家子气。
以下是几种常见的礼物选择,恋爱行为学帮你分析下利弊:
玫瑰花巧克力
玫瑰和巧克力几乎成了爱情的代名词。
水晶定制的水晶
女生都喜欢干净漂亮的东西,水晶晶莹剔透亘古不变,代表纯洁和永恒,象征你俩的爱情地久天长。
发光抱枕

这种抱枕的造型都是卡通可爱漂亮型,打开开关时会有一闪一闪的七彩光,就好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给人童话般的浪漫感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