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已婚女人爱你的表现有哪些 以下行为暗示着她对你有意思

2016/8/3 22:47:11 作者:O3-yang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女人心思不难琢磨,女人的情感相对于男人较为丰富,她们难以将喜怒哀乐埋藏在心里。但是,如果这个女人爱你,她会对你付出她的所有,相信这份真诚也是你能感受到的。

女人有意无意的夸你,女人,并不是地球上唯一的喜欢甜言蜜语的物种,男人更喜欢得到女人的赞美。所以,当她十分夸张地称赞你健壮的体格甚至对你身上散发的汗水味道都大加褒扬,只要结尾不仅仅是想表达你是个好人,那么你就有机会成为一个坏人而不仅仅只是个备胎。女人为你准备酒精性饮料,不管是你爱喝,还是不爱喝,只要别一口下去倒地不起,唾沫横飞自吹自擂,都还有机会,俗话说,凤姐乱心,酒后乱性,据调查有24%的男人有过酒后乱性的经历,暂且搁置酒后乱性的科学依据,一瓶酒已经帮你把黑锅背的干干静静,剩下的,只有一个禽兽的故事或者一个禽兽不如的故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