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已婚女人爱你的表现有哪些 以下行为暗示着她对你有意思

2016/8/3 22:47:11 作者:O3-yang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女人心思不难琢磨,女人的情感相对于男人较为丰富,她们难以将喜怒哀乐埋藏在心里。但是,如果这个女人爱你,她会对你付出她的所有,相信这份真诚也是你能感受到的。

女人用眼神电你,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个女人眼神的温柔程度直接反应出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如果她是这样眼神,这样眼神,或是这样的眼神,其实就是直接告诉你,黯然销魂滚更适合你,如果她是这样的眼神,而且还是在看着你,那么骚年,勇敢的伸出你的魔爪,当然,伸手的位置也很有讲究,做人还是要按套路出牌的。女人摸你或者他让你摸她身体是女性最直白的语言,绝大多数的女性不愿意让陌生人触碰自己的身体,95%的女性对直接肢体接触定义为性骚扰,你在有意无意的触碰她的身体,如果她没有刻意逃避,那多半表明她一颗芳心已经被你俘获。如果她主动摸你,你要当机立断并且勇敢的回应。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