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心情不好的时候怎么办 小诀窍教你如何调节灰暗的心情

2016/8/29 10:50:02 作者:U-hu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心情不好的时候怎么办呢?其实能够真正细腻关心男生的人真的不多,你不能指望男生自己去细腻的关心自己;可是男生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怎么办呢,我们可以这样。

男人心情不好的时候怎么办呢?当你过分紧张、恐惧的时候,可通过身体的放松来缓解心理的紧张。你可以深深地呼吸一口气,然后慢慢地呼气,这个过程能使肌肉很快地放松。同时不断地暗示自己“放松。其实能够真正细腻关心男生的人真的不多,你不能指望男生自己去细腻的关心自己。可是男生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怎么办呢,我们可以这样。大招,找几个朋友。大家喝一点。有痛苦大家一起分担,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大招。唱歌,唱个撕心裂肺,唱到缺氧头晕,人生就是要一个痛快。发泄,捏方便面戳TT什么的就算了,挑战一下以前不敢尝试的运动,趁着心情不好,来吧。一个人静静的呆一会,没关系,男人吗,有时候,我们需要的就是一点时间。睡一会儿,真的,就让我们逃避一会儿,男人真的很累,男人最怕心累,就让我们睡一会,象在妈妈,姐姐,妻子的怀里一样,像个孩子一样的睡一会儿,就一会儿。 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时候,心情不好时,感觉一切都没有了原先的色彩,天空顿时会塌陷。有的朋友在心情不好的时候,会找个地方大喊大叫。有的朋友在心情不好的时候,会玩个极限运动刺激神经。有的朋友在心情不好的时候,会用酒精麻醉自己。但是这都只是暂时的调整,当你大喊之后、刺激神经、酒醒后,你的坏情绪又会回来。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方式,帮助朋友更好的解决心情不好的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