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认清欺骗感情的男人 盘点那些骗人的花招

2016/9/9 23:58:35 作者:O3-yangp…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他可能前一秒才认识你,下一秒就说他爱你,他会用特别优美的语言赞美你,说你是怎么漂亮怎么美,他会哄得你很开心,在他没得到你之前你所有的缺点和坏脾气都不存在。

他可能前一秒才认识你,下一秒就说他爱你,他会用特别优美的语言赞美你,说你是怎么漂亮怎么美,在他眼里怎么特别,他会哄得你很开心,在他没得到你之前你所有的缺点和坏脾气都不存在

在他的辞藻里:亲爱的、我爱你,这种毫无理由又过分亲密的话从他口中说出来简直和呼吸打哈一样正常,而且他完全不觉得违和羞耻,因为他知道,这一套虽然老套,但用在哄骗小女生方面还是屡试不爽~

究其原因,还是女孩和女人们的虚荣和梦幻心理太强了,就算明知是拙劣的陷阱有时候都想往里面跳。

就算不漂亮、就算没有那么惊艳的才华,除了那些慢慢相处才能凸显出来的优点比如善良其他方面都不突出比如样貌和装扮等,但男感情骗子还是会全方面把它们升级并扩大,夸赞女方可爱又难得,小甜心,朴实,单纯,简单,纯洁,安静,迷人等,这些辞藻的出现必伴随着它们强大的魅力一步步柔软女性们防备的新房。

就算它们并不适合每一位女性。

它们还是可以用来攻陷那些女性们幻想的心理,因为没有人不喜欢自己被赞美追捧,特别是对女性来说,天生的浪漫心理将导致她们把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外界产生误差,但她们并不承认。

所以这时候如果有男性用灰常甜蜜的语言赞美她,哪怕她不美,她对穿着打扮并不专业,她还是会觉得自己很美魅力大,并深深觉得这位赞美自己的男士才是真正懂她的。

但男感情骗子并不懂她。

男骗子最终目的是不过是想玩玩这个女孩。

他不会真正欣赏并疼惜她的真正优点比如善良,比如单纯,比如对所爱的男人毫无所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