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一般送几朵玫瑰   成功概率会更大

2017/12/7 9:3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送玫瑰花,一直是男生向女生告白成功的秘诀。玫瑰对于女生来说是浪漫的告白礼物,而且不同数量的玫瑰花也有不同的寓意,那该送多少朵呢?该送什么颜色的呢?

玫瑰花的花语是爱情、勇敢,是浪漫爱情的象征,因此送玫瑰花被人们视为告白成功的必杀技之一。那到底该送多少朵玫瑰花呢?该送什么颜色的玫瑰花呢?红玫瑰象征着热情、炽热的爱;蓝玫瑰,象征着挑战,代表你敢接受和她在一起之后的任何磨难;粉玫瑰,象征着感动,代表着纯爱的美好;白玫瑰,象征着天真、纯洁,代表一种不可亵渎的爱。

11朵玫瑰花的含义是一心一意,因而代表的是专一而又长久的爱情,特别是在当下速食爱情盛行的年代,能够被男生送有如此浪漫寓意的玫瑰花一定会让女生很感动。并且,十一朵价格上也相对便宜,适合学生和收入不高的人群。如果是学生时代的恋爱,花色建议选择白玫瑰或者粉色玫瑰,纯情浪漫。如果是有年龄稍长的人群,建议选择红玫瑰。

21朵玫瑰花的含义是只爱你,代表了对女生的一片痴心。如果觉得十一朵玫瑰花束太少,那二十一朵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颜色的选择上,同上文。

99朵玫瑰花的含义是天长地久,代表着对女孩儿的爱亘古不变。当然,除了所拥有的浪漫寓意,这么多束玫瑰花可以让女生极为骄傲自豪震撼,直接一点来说,就是比较上档次。但是也要考虑经济状况,九十九朵玫瑰花的价格,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不过如果工资足够,那完全可以做此选择,颜色上建议选择红玫瑰,浓烈炽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