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剩女时代的故事 一定要反抗传统观念

2017/10/6 12:05: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但是在很多人的观念中剩女是一个贬义词,认为剩女就是剩下来没人要的,女性,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很多剩女都是白领,而且她们本身经济基础不错,有自己好的工作。

你有没有听说过剩女时代里面个大龄剩女反抗社会,反抗自己父母的光辉历史呢?小编就听过很多类似的故事。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思考和借鉴,让大家特别是对于现代女性有对于自己婚姻的要求的一些反思。

第一个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白富美,从小不愁吃不愁喝,工作也非常的努力,成为了一个企业的高管,但是就是在找男朋友的方面要求过高,所以现在30岁了,也没有结婚对象,她的父母很着急,以为自己的女儿嫁不出去,就到处搜寻青年才子。

只是女生去留过学,对这方面的安排比较排斥,一次坚决的抵抗,没有一次去接受父母的安排。后来父母也慢慢的接受了,他们就从女儿的反抗中看到了女儿的决心。同意了女儿慢慢寻找自己的另一半或者是不结婚的愿望。这是一个比较成功的案例。

另一个故事的主人公只是一个普通的书香家庭的女儿。因为性格比较内向,所以到了29岁都没有谈过恋爱,之前他的父母不着急,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女儿永远没有找到合适的男朋友,他们也就渐渐地着急起来,去问亲戚伙伴一些合适的对象。

其实这个女生的内心也很着急,也很怕别人说自己嫁不出去,于是就接受了父母的安排。和一个你自己家庭条件差不多的男生相亲,过了几个月就到了订婚的阶段。因为双方比较着急,所以没有充分的了解就结了婚,婚后生活有很多矛盾,现在正在闹离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