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年女朋友祝福语有哪些 送给她的20句新年祝福语

2016/9/29 21:38:21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新年到,财神到,祝你福星当头照;心情好,身体好,祝你生活更美妙;钞票多,家庭和,祝你日子红火火;祝福意,请笑纳,祝你幸福早发达。新年快...

16.小年到,大年近。快乐把你拥抱,喜庆将你包围,平安牵你双手,好运向你扑来,幸福将你淹没,短信送你祝福:小年快乐!

17.祝福像盛开的花朵,一片片悠然飘过,日子是一首流淌的歌,恍然间唱到了一年岁末,岁月是一页记事的薄,恍惚中翻到了新年的时刻,祝你元旦快乐!

18.小年已来到,多动手和脚。屋宇扫得好,福气盈门绕。年货备得好,灶神奏喜报。年糕做得好,生活步步高。小年懂勤劳,大年乐逍遥。

19.发一条短信一毛,回一条也一毛,一毛又一毛,加起来好多毛,新年到了,忍着痛再拔一毛,送给你!祝你春节快乐!也就是你,换别人,我一毛不拔!

20.年前电话拥挤,祝福怕你想不起。提前送个惊喜,免得你把我忘记。先祝你身体棒棒的,天天脸上笑眯眯!再祝你生活甜蜜蜜,一切都顺利!新年快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