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校长送给老师的话语大全 表达校长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

2016/10/1 23:43:14 作者:PYY-li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恩师!你因我们而老,我们因你而傲!这深情的称呼:“恩师!”是我们真诚的谢语。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可每次回想在校的日子,想起您的教导,细雨润物般的,总能让...

思念将我丝丝思念化作殷殷祝福捎给远方的您……曾经给我阳光雨露春风的老师!

轻轻的一声回侯,不想惊扰您!只想真切知道您的一切是否安好……

作为父母,我们深知您在我们孩子成长道路中的重要。谢谢您所做的一切。

亲爱的老师,您就象那春天的细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您给予我们的爱和关怀将鼓舞着我们走过艰难困苦。在这特别的日子谨向您致以永恒的感激之情。教师节快乐!

对您的谢意,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教师节快乐!

教书育人桃李满天下;教人为事为天下之大事;教人做人做堂堂正正人!

无论风雨,无论坎坷,都有您在默默的支持和指引着我,老师您辛苦了,学生永远祝福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