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蝎男喜欢哪种女人   天蝎男爱情观大揭秘

2016/10/6 22:48:07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天蝎座坚持自己的主张,不怕所有的反对和阻挠。对于他所选择的工作,有着永不熄灭的热情,不管是看他,或是陪他作任何事都很过瘾。但对于爱情来说,虽然天蝎座专情...

天蝎座男生喜欢漂亮的女孩子

他们首先喜欢漂亮的女孩子,然后喜欢能说会道的,用现在人的话来说就会忽悠人的!!!!你要吹住他!然后让他摸不透你的心思的,掉足了胃口,然后体贴点,体贴不是不让他照顾你了,男人都有照顾女孩子的心思的,准确点说:自立。一定要让他觉得你不好征服,那这时候他就被你栓住了,记住:他们绝对喜欢美女!喜欢漂亮的东西,时尚点的,比如给他买条名牌腰带,领带啊,火机了,还有就是他们绝对是吹毛求疵的类型的,你首先要打扮好自己!

天蝎男生喜欢可爱的女人

天蝎男生很喜欢可爱的女人,当然,漂亮是肯定不能缺的,不然他会觉得很没面子.另外你一定要具备挑战性,轻易得来的他绝不会喜欢,而且对他开始要冷一些,这样他才会对你有兴趣,想要征服你.还有就是你要够聪明,又蠢又笨的女人他看都不会看一眼,蝎子本身不擅长和没有内涵的人交流.最后就是你的身材要好.嘿嘿!天蝎男生很难侍侯就是了,如果你足够特别,那么就和他交往吧.

要知道天蝎座男人可以很难伺候的哦!来了解一下究竟什么样的女人才是他们所想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