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男生接吻没有感觉 第一次接吻怎么接?

2016/10/7 23:28:18 作者:U-shen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论男女都有第一次和自己的爱人亲吻的那一刻,第一次总会有一些生涩不知如何是好,但是这个东西好像一般都是无帅自通的,第一次接吻不会怎么办,这个...

2、选择合适地点

毕竟是第一次接吻,在大庭广众之下,难免有些不好意思,约会的时候尽量找个僻静一点的地方,像是在公园草坪上,傍晚十分是个很好的时机,这样大家都不会太过羞涩而不好意思接吻。

3、接吻进行时

最重要的时刻要到了,当一切外部条件都很好的时候,慢慢的进入接吻的氛围,你们可以互相看着对方,女生可以抿抿嘴唇,望着男生的眼睛或者是嘴巴,等对方会意过来之后,双方的身体慢慢的靠近,直到嘴唇互相触碰。第一次接吻的感觉可能会有些陌生,女生不要过于拒绝和害怕,顺其自然,双手可以抱着男生或者搭在男生的肩膀上,接吻的时候双方可以闭上眼睛,感受接吻的感觉,之后可以张开嘴,利用舌头感受对方,互相吸允,感受对方的呼吸,随情欲而动。第一次接吻时间可能不会太长,之后和对方反复接吻几次就能更好的掌握接吻的方法啦!

和男生接吻会有啥反应:男朋友和我都是第一次谈恋爱,没什么经验,昨天的时候我们接吻了,以前听说接吻的感觉非常美好,很甜蜜,可是我自己并没有很特别的感觉,心里反而会觉得怪怪的,接吻的时候男朋友很激动,有反应,可是我并没有什么反应,女生和男生接吻的时候会有什么反应吗?没感觉怎么办?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