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男人迷恋你呢 教你8大秘诀

2016/10/9 12:37:58 作者:L-yanh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女人来说,无论男人是否喜欢你,你都应该打起十二分精神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男人说到底都是贪图虚荣的一类,如果你变得足够好,他们还会玩弄你吗?

对于女人来说,无论男人是否喜欢你,你都应该打起十二分精神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男人说到底都是贪图虚荣的一类,如果你变得足够好,他们还会玩弄你吗?看看下面的内容对你是否会有帮助呢?1、 要会打扮人是衣服马是鞍,一看长相二看穿,在这个讲究“郎财女貌”的时代,要想找个如意郎君,在打扮上一定要下苦功夫才行,长得漂亮不漂亮不要紧,关键是咱得勇于捣饬,女人的脸,男人的胃,为的是啥?还不是为了吃苦和遭罪?2、要把握分寸女人总是婉约温柔的代名词,不可否认,火辣辣的娘儿们是一部分男人的挚爱,但男人骨子里还是喜欢女人柔情似水的一面,因此,恋爱过程中,如何拿捏好分寸就相当关键了,说得血腥点就是“爱”字轻易不出口,只要出口,就要一箭封喉!3、要欲擒故纵男人的最大理想是得到自己没有得到的东西,如果爱情来得太容易,他就会因此丧失激情,打个比方,如果男人是一只小猫,那你就当它鼻子尖上的一块咸带鱼好了,只有这样,他才能始终保持着对你的渴望与追求。4、要学会宽容人无完人,这句话在爱情中也是同样适用的。有些女人在恋爱中总会以自己的价值观念去约束男人,她们会希望对方能够按照自己设计好的步骤走下去,但是男人就是越是要求多越是会反抗。所以,女人的宽容之心在爱情中一定要具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