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水瓶男分手后复合计 遇到水瓶男千万不要中计

2016/10/13 15:58:01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水瓶男彻底分手的表现 水瓶男保持联系可能性为10% 水瓶男分手后,有可能会主动跟前任联系,因为他已经习惯了这个人觉得双方聊的来,他认为即便是谈过恋爱是...

如果你和你喜欢的水瓶座男生分手了,那么水瓶男分手后想复合的话,那么水瓶男会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网友是怎么说的吧,水瓶男怎么样来表达自己想复合的内心。

复合一:如果你和水瓶男分手了,水瓶男知道自己错了的时候,那么水瓶男会死缠着你哦,想和你复合的话,那么水瓶男什么事情都放得下脸面的,就像以前的事情没有发生过一样,请你吃饭,和你说话的时候,就好像彼此犹如朋友一般自如,其实这个时候水瓶男正在打算慢慢进攻了。

复合二:水瓶男想和你复合,那么就会约你去看电影,很简单,在看电影的时候,晚上在吃点什么,喝点小酒,如果你不拒绝的话,当你喝得差不多的时候,水瓶男会给你道歉,给你认错,而且很有可能晚上的时候把你上了,这也就达到了水瓶男的目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