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共度天堂,可否共入泥潭?

2016/2/24 15:03:3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可共度天堂,可否共入泥潭?现在的人很难有真正的爱,或许从前的人本来也没那么真爱,所以大家才向往着真爱。

   可共度天堂,可否共入泥潭?

    现在的人很难有真正的爱,或许从前的人本来也没那么真爱,所以大家才向往着真爱。

    真正的爱总是那么不合理,那就是爱,足以让人无悔付出。因欣赏擦出火花,由默契而发展,从付出中感受爱意,靠爱意来让情感增温。

    两个高品质的人相遇而且要相互契合才能更有可能产生高质量的爱情,由彼此欣赏开始就要求两个人有足够的亮点,而与人相处的默契很大程度上由每个人的情商决定,做出能够让人感受到爱意的付出在考验着双方足不足够爱着对方。

    以上仅是对两个人情感方面的要求,而在现实生活中,即使两个人再相爱也要跨过现实这道关卡,要在现实生活里获得维系高品质的生活水平更是会考验人各方面的能力,没有高质量的物质生活,还哪里有精力探讨风花雪月。

    小说电视剧告诉我们爱情有那么完美,可是却没有告诉我们,我们没有童话里的男女主角那么完美,没有童话里男女主角那么有能力或者无忧无虑,甚至连男女主角也仅是存在于童话中的描述。

   创业容易守业难,相爱不难,难得是如何维持相爱,爱并不意味着遇到了就得到了。

    婚姻仅当初爱一个人的决定,当初那么爱你,我愿意和你为一辈子携手而努力。

    婚姻,仅是爱你的另一个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