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出轨被发现后心态如何  为你分析男人心里的十七种表现

2016/10/13 22:02:58 作者:U-long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下几种情况:1:很内疚。很惭愧。2:很恐惧。3:很后悔。4:很怕分割财产。5:很丢人,不想被人知道,面子大于一切。6:再怎么也绝对不想离婚。

在一段婚姻中,忠诚是必要的,但不少人的婚姻中会出现出轨一词,那么,当男人出轨被发现后心里活动是怎样的呢?小编来说说!

有一下几种情况:

1:很内疚。很惭愧。2:很恐惧。3:很后悔。4:很怕分割财产。5:很丢人,不想被人知道,面子大于一切。

6:再怎么也绝对不想离婚。7:看都看见了 ,怕什么。 8:觉的自己有魅力。9:先认错,实在不行就离婚。10:不怕,先稳住妻子丢了小三,另找小四。

11:小三魅力比妻子大,可以离婚。12:小三魅力再大也不能跟糟糠之妻离婚。13:切,这算什么,男人就是受不住诱惑,没什么好丢人的,妻子不离婚,也正大光明和小三在一起同居。

14:不能没有妻子。还是要保持家中红旗不倒家外彩旗飘飘的日子最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