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朋友夫妻吵架怎么劝呢 要注意场合与劝架方式

2016/10/14 20:55:49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夫妻吵架很正常的,外人千万别干涉,就是帮助一方指责另一方,那样就会加大矛盾,当事人心理也顾及着面子尊严问题,最后问题越搞越大,夫妻之间彼此都能真诚对待才好。

夫妻吵架很正常的,外人千万别干涉,就是帮助一方指责另一方,那样就会加大矛盾,当事人心理也顾及着面子尊严问题,最后问题越搞越大夫妻之间彼此都能裸体对待,几乎是没什么隐私的,也没什么个人面子尊严问题,但是一旦被第三人参与其中,就会有隐私被泄露,没有了面子。假如大姐他们生气,你帮住大姐指责对方,大姐内心就感觉自己有理,而对方会认为这是我们夫妻间的事,大姐你讲给小妹听,那我很没面子,就产生赌气较劲心理。这样下去,大姐会越来越感觉自己有理,虽然你是善意帮大姐,可这个出发点往往起到反效果。对方也会感觉,本身就是小事,夫妻之间谁有理没理这个并不主要,只要不辜负不背叛就不算什么大事。女人能理解女人,但是男人不见得理解女人,就算男人理解女人,也需要女人理解男人,这样夫妻才能长久,都不愿意站在对方角度考虑对方感受,就会出现经常吵闹,导致二个人见面也没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