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送花的含义有哪些 用这七种花及寓意去打动她吧

2016/10/16 11:33:1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节是情侣们的盛会,不管是热恋中的还是打持久战的情侣们,都希望在情人节过的有意义,是能够存入记忆的一天。很多男士都会在情人节这天,给自己的...

情人节是情侣们的盛会,不管是热恋中的还是打持久战的情侣们,都希望在情人节过的有意义,是能够存入记忆的一天。很多男士都会在情人节这天,给自己的女友或是老婆送上一束美丽的鲜花,并附上一张写满爱的文字的卡片,来传达自己对爱人的情感。

下面就给大家说一下,情人节该送那些花,以及这些花的意义所在。

红玫瑰

红玫瑰以它鲜艳似红的红色而闻名,而爱情也是激情似火的,这也就不难解释红玫瑰成为很多情侣们的首选了。

9朵红玫瑰:代表着对爱情的永久的拥有。

11朵红玫瑰:代表着一生一世只爱你一个人。

33朵红玫瑰:代表着三生三世的爱恋。

99朵红玫瑰:代表着天长地久的爱恋。

999朵红玫瑰:代表着天长地久,爱无止休。

七彩玫瑰

七彩玫瑰花作为爱情与美的象征,多色的玫瑰凭借着各自不同的花语,赢得了恋人的青睐,也为情人节这一特殊的日子增添了一抹浪漫的色彩。玫瑰的主题虽然不可偏离,但形式却变得越发千姿百态起来。一束七彩玫瑰花,既浪漫又可爱!这样的花束想让她不喜欢都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