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儿出嫁爸爸的心情是怎样的 一位父亲的独白令人感动

2016/10/19 17:53:08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众所周知,最舍不得女儿出嫁的人,是父亲。也许有一个传统的答案可以解释,那就是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在电影特别是西方电影里往往有这样的镜头在教堂举行婚礼时!

众所周知,最舍不得女儿出嫁的人,是父亲。也许有一个传统的答案可以解释,那就是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所以,在电影特别是西方电影里往往有这样的镜头:在教堂举行婚礼时,父亲把女儿的手交到女婿手中。这意味着,前世情人和现世情人的顺利交接。很喜庆的样子,可是,只见他来敬酒时分外严肃和沉闷,始终没讲一句话,只是拿着酒杯机械式地与大家碰杯,一个接一个,一桌又一桌……我就想,此时的父亲是怎样的一种心情呢?这严肃和沉闷里包含了多少父亲对女儿的爱?平时在女儿面前是山是树是天的父亲,在女儿出嫁的时候,心里到底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呢?我现在知道这种心情了,今年女儿出嫁时,我舍不得又很无奈。我辛辛苦苦种了一季的白菜,现在却让猪拱了!我心里能好受吗?女儿出嫁时,她挽着我的臂腕,我心情复杂地把她交给了新郎,想到她的一生就要托付给另一个陌生男人了,我真的很伤心很伤心。从小被宠爱、从小黏在我身边、从小对着我哭对着我笑的女儿,现在却拱手让给了另一个男人,别人“不劳而获”地取代了我,这让我很受打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