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暗示想念一个人的情诗有哪些呢 带你看思念情话大全

2016/10/19 18:33:00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暗示想念一个人的情诗有哪些呢?想你,春风十里。爱你,桃花满坡。念你,是江南二月,早早地来到村口,踮起脚尖,把春风剪细,把柳丝吹绿,把桃花催开。

暗示想念一个人的情诗有哪些呢?想你,春风十里。爱你,桃花满坡。念你,是江南二月,早早地来到村口,踮起脚尖,把春风剪细,把柳丝吹绿,把桃花催开,只为与你在春天里有一场盛大的相遇!花开,你在花里。蝶来,你在蝶间。你是我岁岁年年,月月日日永不褪色的花。我是你时时刻刻,分分秒秒不肯老去的蝶。花为蝶绽放,蝶为花沉醉。总感觉花是蝶的前世,蝶是花的旧人,不然为什么就一见如故呢。你的纤手抚过清瘦的诗句,句子里春暖花开。你在花里妩媚,把相思洒满江南。每日行走在江南阡陌,读着古老的诗篇,读着日升月落,总有淡淡的闲愁。那闲愁落在在水声里,如烟。飘在雨韵里,似雾。濛濛的,似有若无,难以遣散。总以为春天是有门的,就如那爱你的心,一下子打开,青山绿水,万紫千红,那种妖娆,那种明媚,那种生命的力,顷刻间便倾泻出来。那种感觉,是铺头盖脸的,用两个字来形容,我想就是“掩埋”。被春天“掩埋”,是一件幸福的事。被爱情“掩埋”,则是无数不幸中的万幸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