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第二次表白语 让你成功俘获男生的心

2018/4/1 17:03:11 作者:U7-chenm…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的女生向自己喜欢的人告别不成功,没关系,我们需要进行第二次的告别。告别,就必须要有温情的语句,你想好你的告别语吗?接下来是50句的告白语,你可以用它们去告白。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1031758316

1.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就是遇见了你,如果不能得到你,那我的生活就没有意义。你可能会遇上你生命中的女孩,但是我没有机会了。因为我已经遇上了我生命中的男孩,一生的精神依靠。

2.很喜欢你,喜欢到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只想要和你在一起,一起享受两个人的幸福日子。

3.你是风儿,那我就是沙,但愿缠缠绵绵到天涯。

4.我不小心把我喜欢你发给了你,如果接受就好好保存起来,如果不接受那就重新发回来。

来源:图虫作者:79051845217230665

5.我对你的爱就像e的x次方求导,永远不变。

6.岁月如流,什么都会过去。但是,我对你的爱却怎么样都不会改变。

7.我想牵着你的手,一起去看世间美景;我想深深拥抱你,一起陪你到死。

8.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已被你征服,此前我并不相信一见钟情,可是碰上你的眼神,我就知道我错了。

9.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面,无论风雨,无论阴晴,我们都可以一起度过。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66931102855

10.我多么想亲你一口,在你的脸上盖上我的印记。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人!

11.我想起床睁开眼的第一刻就能看见你,你说,这不是爱是什么?

12.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你离开我了。然后我心如刀割,真的好痛。所以,你能不能一辈子都待在我身边?

13.我梦想着当你的女朋友,梦想着当你的妻子,梦想着能和你一起到老。你可以实现我的愿望吗?

来源:图虫作者:145797166017282384

14.一秒的时间,我就可以爱上你,但要我忘记你,给我一生都不可能。

15.我只希望:你难过的时候,我在;你开心的时候,我在;你不喜不怒的时候,我亦在。

16.陪伴你左右,是我一生的宏伟志愿。因为,这世间,没有什么我想要的,除了你。

17.我知道你肯定没有女朋友,想要一个温柔贤惠的女朋友吗?我怎么样,我可是上得了天堂,下得了厨房的奇特女子。

来源:图虫作者:-

18.一直想告诉你,这世界很大,美丽的地方很多,而我想去的,就只有你在的地方。

19.我不会甜言蜜语,但如果你喜欢,我可以学。因为,我这一生,只为一人,只要你安好,我就晴天。

20.爱,我也不懂是什么东西。我只知道,我以你的喜为喜,以你的怒为怒,身上的每一根神经都为你跳动。

21.我只愿意与你一起白头到老。

来源:图虫作者:-

22.和你在一起,即使是不说话,但我也觉得无比幸福。

23.明天,我们领证吧。因为我知道,我整颗心都安定下来了。

24.不管你是贫穷还是富有,不管你是否健康,我都愿意跟随你,不离不弃。

25.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爱着你,想着你,等着你。无论在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永远都会有这么一个人。所以,你并不孤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