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求哄女朋友开心的话 男士泡妞必读

2016/10/30 16:43:19 作者:U-chen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假如你想哄女孩子开心,你一定要让她感觉到真实,不会骗她,女人都喜欢有一个可以依靠、信赖的男人。还有看你浪不浪漫,你浪漫的话就用生活方式使她开心!

1、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2、与你相识是一种缘,与你相恋是一种美,与你相伴是一种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远!3、当你看到这条息时,你已经中了猛烈无比的爱毒,唯一的解药就是嫁给我,不用考虑了,咱们结婚吧!4、在认识你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可以这样情愿的付出。5、每一天都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动,每一秒都为你担心。有你的感觉真好。6、直到遇见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舍不得离开你,虽然你说的如此坚决。7、只要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样大的代价。8、女人喜欢自己外表有特点,赞扬她的外表也能加强你们之间的关系。遇见你(认识你)的那一天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女人须要一再保证,说这番话能减少她对感情的疑虑,建立她的信心。今天让我先试开并检查你的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