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求哄女朋友开心的话 男士泡妞必读

2016/10/30 16:43:19 作者:U-chen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假如你想哄女孩子开心,你一定要让她感觉到真实,不会骗她,女人都喜欢有一个可以依靠、信赖的男人。还有看你浪不浪漫,你浪漫的话就用生活方式使她开心!

13、愿天上的每一个流星,都为你而闪耀天际。14、每次想你在心头,彩虹也微笑开了口,每次想你在深夜,星星也为我守候。我们的爱遥遥,美了自然界,甜了心尖尖!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你却走进了我的心灵。15、长相思,晓月寒,晚风寒,情人佳节独往还,顾影自凄然。见亦难,思亦难,长夜漫漫抱恨眠,问伊怜不怜。亲爱的,是你伴我经历风风雨雨,伴我守侯云开月明,让我在浮躁中学会稳重,在失意时学会达观。一路上有你,真好!16、让我亲手给你沏杯茶,加进一块冰糖,再注入一腔热情,把我的爱恋,一点点地溶进茶中。17、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其他东西不再重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