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些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看得人泪流满面

2017/10/24 9:13: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谈过异地恋?明明有男友或者女友,却过着不如单身狗的日子。看见别的情侣在自己面前秀恩爱,而你自己身边却空无一人,那种寂寞,没经历的人是不知道的。

异地恋,一个一提起来就感觉愁绪多得说不清的词。很多人的感情,就是毁在了距离上。那些没在一个地方上学或者工作的小情侣,要面对的事情比一般人还要多。如果感情基础不是很好的话,十分轻易就会闹分手。试想,你明明有男朋友,但是却没和你在一起。当你来了月经肚子痛的时候,还是得咬着牙去扛水,去洗衣服。当你的电灯坏了,还是得自己修。

要是你是男生,也有一个离得很远的女友,每次看见别的姑娘扯着男友的衣角撒着娇,你也会想着,要是自己的女孩也在身边就好了。也许你的身边也围绕着一些很可爱的女孩子,但是你却不能接受,因为你有爱人,你得负责。而负责的结果就是,每个夜晚都要自己过,每个无助的日子都得自己扛。网上有很多唯美的句子,一点点道出了这种恋爱的无奈。

有人说,异地的恋情,就像是彼岸花一样,花开了叶子就落了,叶子长出来花就凋谢了,花和叶子都知道彼此的存在,却一直见不到。还有人说,两个人隔得太远,有时候感觉自己就像是在和电话恋爱。可是,痛的时候,手机却不能拥抱到自己。

两个人隔得太远,想坚持,又熬不过寂寞,想放手,又舍不得当初。就像是隔夜的牛奶,舍不得扔,却又不能再喝了。心里默念一千遍喜欢人的名字,却只看到身边冷冰冰的手机。很多这样的感情,走着走着,慢慢就散去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