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女生围巾代表什么呢 为你推荐追女生送什么礼物好

2016/10/21 21:43:0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送礼物还是一个心意,那么无论是怎样的礼物都会有意义的。那么送围巾的意思一般来说还是表达自己对对方的喜欢,有缠绕和缠住的意思,表达自己对对方的喜欢。

追女生要送女孩子什么礼物好

刚认识的女孩子,不用选太昂贵的礼物,否则收礼的人会有压力,对你自己也会造成压力(物质女孩除外哈)。当然也不要每次见面都送礼物,这会让女孩子觉得你对她特别有需求。最好是她对你比较配合的那个阶段,选择送一些小礼物,表示鼓励。刚开始交往,如果一定要送那孩子礼物,尽量轻松一点,不要搞得很郑重。此外,千万不要送“赠品”,或是家中“久置不用”的装饰品。不管有多实用或是有多价值不菲,送这些东西都很没有礼貌,而且会让人觉得你小家子气。

以下是几种常见的礼物选择,恋爱行为学帮你分析下利弊。

一朵花、一小束花都很适合,初次见面时千万别送对方一大把花,会显得有点矫情。

巧克力

黑巧克力比较不甜,容易让怕胖的女生接受。包装特别的糖果,就连男生也会喜欢。但是有些也会不喜欢,一定要先了解一下再送礼物,不然将会事与愿违。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