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龄剩女相亲心态是怎样的呢 揭晓长期单身的6个心理困扰

2016/10/22 21:58:25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龄剩女相亲心态是怎样的呢?女人天生就是要让人来爱的,所以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一定不要吝惜谈恋爱,因为女人本身心思就比较细腻,如果身边没有男人照顾就会凡事自己扛。

大龄剩女相亲心态是怎样的呢?女人天生就是要让人来爱的,所以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一定不要吝惜谈恋爱,因为女人本身心思就比较细腻,容易多愁善感,如果身边没有男人照顾就会凡事自己扛,越来越女汉子,时间长了就不懂该怎么做个可爱的女人了。大龄剩女们长期单身会造成哪些心理困扰呢?第一:特别八卦单身女人的身边,肯定有几个类似于电影《无穷动》里那几个唠叨女人一般的闺中密友,个个都是刀子嘴,每逢扎堆就你一言我一语地数落身边的每一个男人,并以此为乐。大到天下娱乐盛事,包括最新一位谋女郎的三围;小到草根阶层情感实况,比如楼下那家服装店老板娘似乎有好几个相好……不过说来说去,归根到底话题还是会集中到男人身上,反正身边的男人们不是没有人情味就是没有情人味。最终得出结论,全球化语境下的大背景如此,难怪你单身。可悲啊,你就是能找到男朋友,他都被你的闺密们的唾沫给淹死。既然你不是狗仔记者,没有传播八卦消息和熟人糗事的职业需要,干吗不闭上嘴巴,认真想想身边男士们身上的优点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