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约会技巧指南分享 8个完美对策你学会了吗

2016/10/24 21:28:37 作者:U2-lizim…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约会是促进男女感情的一个非常好的方式,但如果做的不好也会带来反效果,那么,如何才能在约会的时候给对方留下美好的印象呢?下面分享8个绝妙方法...

约会是促进男女感情的一个非常好的方式,但如果做的不好也会带来反效果,那么,如何才能在约会的时候给对方留下美好的印象呢?下面分享8个方法。

1、口气要清新。

你可以不善言辞,但千万不能口气污浊。清新的口气是精神面貌的重要体现,甚至比穿衣打扮更加重要。如果一开口就是恼人的气味,就算长得再漂亮也无济于事。常备些口香糖,尤其是准备邀请对方共享浪漫晚餐时。

2、懂得幽默。

笑是最好的气氛调节剂。你也许不是天生的幽默家,但只要有心,注重积累,多看轻松幽默的笑话和电视节目,渐渐就会有幽默细胞。尤其在遇到尴尬时,能用幽默轻松化解,不但为形象加分,更能使自己信心加倍。但要注意把握分寸,话不必多,关键是要自然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