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冷处理挽回婚姻呢 8大挽救婚姻技巧分享

2016/10/26 16:57:5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冷处理也是需要讲究方法的,最主要的就是“冷”的尺度一定要把握好,太少就会显得没有立场,太过就真的容易把事情搞僵。千万不能大事小事都进行冷处理。

在爱情中大多数人都想成为赢家成为掌控者,在自己的感情中占有主动性,但是感情的发展有时候并不能够以一种理性的角度去分析评判,甚至有的人因为一直忍让成为习惯,于是早已失去了爱情中的主动性,而其实,有的时候良好正确的运用冷处理反而能很好的将爱情的主动权抓到手。

1.找出离婚的原因

“男人最需要自由和认可,女人最需要尊重和爱护”,不管离婚的原因是什么,都离不开这最基本的两句话。作为男人,就要引导女人生活,给她足够的安全感,让她觉得有一个真正的男人在爱护她;而作为女人,就要甘愿做男人背后的引导者,给他精神上全力的支持和认同,给他足够的自由,让他有信心发展自己的潜能,做一个真正可以带领自己女人的男人。

而女人的强势和依赖,男人的逃避和懦弱,都让离婚变得势不可挡。

2.心平气和地面对伴侣

如果对方提出离婚,那必然暂时不想跟你有近距离的接触,这个时候要掌控好自己的情绪,切忌大哭大闹弄得人尽皆知,平静地同意他的离开就是。伴侣在提出离婚时你冷静地接受,他反而会觉得自己的决定是错误的,日后复婚的可能性会更大。情感专家指出,如果你大哭大闹,你的大哭大闹只会向他传递一个信息:他就是应该离开你,摆脱你这个疯子。

3.换位思考

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只有共同经营才能长久。既然伴侣提出离婚,必然是你身上有他难以忍受的陋习。这个时候就要站在对方的立场想问题,不要只想着自己在婚姻中的付出,其实对方也很用心。任何的冲突和矛盾都是基于互相的不理解,如何能做到互相理解,看到对方在关系中的付出,这往往是缓和关系的第一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