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婚致辞新郎怎么写 三大范本助爱情天长地久

2016/10/28 19:22:5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场完美的婚礼,总少不了一段深情的誓言。除了主婚人、证婚人需要“婚礼致辞”外,新郎也必须为自己的婚姻筹备一段经典的致词。婚礼新郎致辞虽说不必文采斐然……

一场完美的婚礼,总少不了一段深情的誓言。除了主婚人、证婚人需要“婚礼致辞”外,新郎也必须为自己的婚姻筹备一段经典的致词。婚礼新郎致辞虽说不必文采斐然,但要在简短的言语中表达出自己最真挚的感情,也是颇有难度的,感动新娘也好、父母亲朋好友也罢,最害怕的就是临场发挥失灵,无言以对,让感动卡在喉咙就有有点不好了,接下来结小编为结婚新郎官们介绍几段简短的“婚礼新郎致辞”。简单的结婚新郎婚礼致辞一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来参加我和我爱人的结婚喜宴!我于xx年来到这里,在(读研或工作)期间(或通过介绍),我有幸认识了我爱人XX。我们俩共同经历了浪漫的(校园)爱情,共同经历了(找工作)的艰辛,现在我们终于构筑了属于我们的小家庭。在这里,我们的亲戚朋友不多。我们之所以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与领导们、同事们、亲戚朋友们的关心和帮助是分不开的我一直是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在工作和生活。在此,我对所有关心我们帮助我们的领导、同事、亲戚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我俩一定孝顺父母、快乐生活,构造一个美满和谐的家庭,我们也一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大家对我们的关心。最后再次感谢大家亲临我和爱人的婚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