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婚女人出轨的结局很严重 要出轨的女人需三思

2015/7/3 15:08:02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已婚女人出轨的结局是很严重的!不仅名声变坏、而且最易夫离子散。很多出轨的女人一旦被发现,闹出是非和丑闻,最终都是被丈夫和情人一起抛弃。所以女人们要三思而行啊

已婚女人出轨的结局
已婚女人出轨的结局是很严重的!不仅名声变坏、而且最易夫离子散。很多出轨的女人一旦被发现,闹出是非和丑闻,最终都是被丈夫和情人一起抛弃。如果说一个男人养了情妇,那他是有原因有苦衷的;可是如果女人出轨了就被说成犯贱,是得不到同情的。已婚女人出轨的结果后果不堪设想,所以女人们要三思而行啊
男人出轨一万次,女人一次都不行
男人是要面子的,自己的老婆平日对自己多好,自己在外面花天酒地,也不许自己老婆出轨,男人出轨一万次,女人一次都不行。男人出轨是有本事,女人出轨是贱货、烂货。男人是不会容忍自己妻子出轨的事实的,即便是耳闻和谣传,他也会捍卫自己的尊严,维护自己的脸面,不惜一切代价把妻子撵走,不会原谅的,即便是心理舍不得也是咬牙做人的。情人在大难临头的时候,最容易表现自私的一面,恨不得逃的远远的,让是非早点过去,一是怕报复,二是自己还有爱人和家庭,没准还有其他情人呢,他要有个交代和维护自己颜面,尽管做的不是要脸的事情,但是维护自己的脸面还是不惜一切代价的。情人是什么人?不过是拿来性享受和开心的,如果带来麻烦就不是情人了,就是祸水了,所以敬而远之是最有效的办法。

没有听说几个世人娶自己t.q的情人的,都是玩够了游戏结束,后果重来都是女人自己承担,自己掩藏不了还出来t.q?情人此时也会抱怨情妇无能,连一点私密都保留不住,害得自己受牵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