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离婚后一直单身怎么办 离异单身女性该如何对待感情

2016/10/28 23:28:02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后的单身女人,更容易落入情感陷阱。按理来说,有过失败婚姻经历的女人,对待感情更有经验,也更谨慎,但在感情上,有时恰恰相反,许多人会犯一些差不多的错误。

离婚后的单身女人,更容易落入情感陷阱。按理来说,有过失败婚姻经历的女人,对待感情更有经验,也更谨慎,但在感情上,有时恰恰相反,许多人会犯一些看似不同但实质上差不多的错误。那么离婚后的单身女人该怎么防范感情陷阱呢?小编为你详细叙述离婚单身女人该如何对待感情。部分离婚的女人重获自由,会感到一种轻松,有时也会放荡一下。虽然有些女人离婚后,会受到很大的打击,但经过时间的消磨,大部分离婚的单身女人依然会存在着对情感的渴望,也渴望着男人的体贴和爱抚。有时,因为有过失败的婚姻,就可能在新结识男人的条件上不再要求那么高,这就决定了她们从心态上并不一定会吸取教训,而是更容易陷入情感陷阱。加之,大多数离婚单身女人经济基础也还不错,有存折或是有房子,有的还有较好的工作,加上本身单身生活的寂寞,就很可能成为他人骗色骗财容易得手的对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