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离婚后一直单身怎么办 离异单身女性该如何对待感情

2016/10/28 23:28:02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后的单身女人,更容易落入情感陷阱。按理来说,有过失败婚姻经历的女人,对待感情更有经验,也更谨慎,但在感情上,有时恰恰相反,许多人会犯一些差不多的错误。

一、实地考证之前不动情。

电视中曾报道一个案件,一个单身女人通过网络结识了另外一个“男人”,两人谈得很投机,对方发来了私照,确立了恋爱关系,这女人并先后多次给对方寄去10余万元,最后公安部门通知她,才知道“如意郎君”原来是一个女骗子。现在单身女人通过网络与网友会面而后发生性关系,而后被网友拍祼照等敲诈的情况并不少见。所以说,再谈恋爱,特别是网恋之类,得通过现实的手段来证实,不要急着见面,更不要在没有弄清对方的底细,就盲目付诸感情,最后,上当吃亏了连人都找不着。

二、不能太相信自己的直觉。

女人相信直觉,但太相信直觉往往靠不住。所以,女人要有更多的理智,学会分析和辨别的一些基本方法,不能被一些表面现象和气氛冲昏头脑。不能只靠和男人的单独交流获得的信息来下判断,要多一些自我了解的办法。如果对方说是公务员,那你就得求证他的工作单位,以及他的固定电话,或者请人一问,有否这个人?如果对方说他是老板,那多留意一下,不和你在一起时,这男人都怎样吃、怎样住?特别是在公共场所、娱乐场所结识的人,更要弄清对方的来龙去脉。如果对方与你交往,你却无法掌握对方的朋友、亲人、同事等的一些周边情况,那你就相信一个人就很危险。

三、别相信有妇之夫的情感表白。

对于有妇之夫,如果你不想给人做长期情人的话,就千万别相信他们的话。这些人多半只想与你上床,便向你表白夫妻关系不好之类的事,让你上心。当然,如果是相处得长了,在明知对方婚姻确实名存实亡的情况下,单身女人也是可以主动进攻的。一般情况下,还是要慎之又慎,特别是男人家中的“红旗”未倒的情况下,不要听信男人的一面之辞,特别是如果男人有一些异常举动和他的表白相悖的情况下,就更得小心了。比如,当你故意找借口要男人很晚为你帮忙做事,男人推托。在吃饭时,老婆打来电话,男人要起身躲着接等。如果有这些情况,很可能男人还是很在乎家中的那位,对你说的那一套,只不过是诱你上床而己。如果你糊里糊涂地跟这样的有妇之夫上了床,既使最后威胁男人离婚,可能你得到的终究是失望和痛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