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离婚后一直单身怎么办 离异单身女性该如何对待感情

2016/10/28 23:28:02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后的单身女人,更容易落入情感陷阱。按理来说,有过失败婚姻经历的女人,对待感情更有经验,也更谨慎,但在感情上,有时恰恰相反,许多人会犯一些差不多的错误。

三个原则性要求就是:

别跟陌生男人上床

别对有妇之夫诉衷肠

稳稳把好“钱财关”

为何这是三个原则性问题?

因为和陌生男人上床,不仅卫生上没保证,可能遗恨终身,同时,存在遭骗遭抢遭诈的可能。和有夫之妇诉衷肠,不仅会导致误会,影响别人家庭关系,更可能陷入与有夫之妇的婚外情中不能自拔。要把好“钱财关”,再与男人交往别轻易为男人花钱,这是一个铁律,离婚的单身女人,结识新男性,反而要缓上床,在万无一失的情况下,不要为男人花钱。如果做到这一点,骗子就没有耐心了,就会另寻对象去了。所以,是不是可以提“三个月内不上床,一年之内不为男人多花钱”。这样做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女人往往心软,一旦陷入情感之中,如果对方利用苦肉计或是什么计策,是很容易把女人的钱套走的。到最后财色两失的情况下,再后悔就迟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