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十岁男人喜欢的女人类型 归纳四十以上女人的吸引点

2016/10/31 12:42:59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谈论女人的时候总是问:“你喜欢多大年纪的女人?”多数男人的回答是:“三十多四十岁吧。”四十岁对于男性来说是一个“危机四伏”的年龄,是人生至关……

男人谈论女人的时候总是问:“你喜欢多大年纪的女人?”多数男人的回答是:“三十多四十岁吧。”四十岁对于男性来说是一个“危机四伏”的年龄,是人生至关重要的转折点。从这一点起,人的生理曲线从高峰跌下,随之而来的是中年人在家庭、事业、心理及生活等诸方面发生的一系列显著的变化。

这个阶段的男人,往往是变心率最高的男人。如果再加上这个男人有事业有钱,身边除了太太,必然还会有其他女人。因为就算自己不主动,也自有女人主动。这时候的男人最爱小女孩。所谓老牛最爱嫩草,虽然有点力不从心,但正是因为年龄危机,让他们更渴望留住青春,留住青春的唯一办法,在他们看来,是找个女人,让他汲取她的青春。这时候的男人,很容易宠爱小娇妻,甚至当成女儿一样的宠。那些恋父又懒得靠自己奋斗的小女生最爱他们,只是,这个年龄的男人已经不太可能离婚,因为离婚的成本对他们而言,承受不起。所以,年轻女孩们,如果不单是为了钱,最好离他们远点,因为,他太难给你婚姻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