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感冒了买什么给她吃好 7大方案告诉你

2016/11/1 20:18:00 作者:U2-luoc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是感冒初期症状,比如:鼻塞、流鼻涕、打喷嚏,注意了朋友们,你的身体已经给你发出预警信号了,那么千万别犹豫,快猛喝热水啊,小经验:裹着被子喝热水效果更佳!

感冒了,咳嗽,发烧,咽喉痛,流鼻涕,总之一个字:“那是相当的难受”,有木有!假如你的女朋友不小心着凉了,打喷嚏,感冒了,作为一个贴心的男朋友,你应该怎样呵护您女朋友的健康呢?下面小编推荐自己的感冒治疗小经验给你,让你更好的保护女朋友。

提醒:专家说过,适当的感冒发热对人体还是有益处的,尤其是能不吃药不打针自己扛过去,那样据说能够增强人体抵抗力!话虽这样说,但是我依旧不愿意感冒,主要是受不起那罪啊,有同感的支持一下我。

1如果是感冒初期症状,比如:鼻塞、流鼻涕、打喷嚏,注意了朋友们,你的身体已经给你发出预警信号了,那么千万别犹豫,快猛喝热水啊,小经验:裹着被子喝热水效果更佳!另外,如果条件允许,最好早上用凉水洗脸,晚上用热水泡脚!身体素质不是很差的朋友,基本就可以成功抵御了。

2如果是感冒中期症状,比如:咳嗽、痰多、咽喉痛、声音嘶哑,这就不是简单的喝喝水就可以的了,就需要吃清热去火的食物了,“生姜红糖水”专治该问题,有条件的可以在熬汤的时候加些红枣,效果也是杠杠滴!另外还要配以适当的运动哦!要多喝、勤喝,尽早排除体内毒素!争取早日康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