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朋友的祝福语一句话经典语录 教你当一个饱含情谊的人

2016/11/5 16:08:00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朋友祝福的句子1、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愿新年的钟声带给你一份希望和期待。我相信,时空的距离不能阻隔你我,我的祝福永远在你身边偶尔的繁忙,不代表遗忘!

对朋友祝福的句子1、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愿新年的钟声带给你一份希望和期待。我相信,时空的距离不能阻隔你我,我的祝福永远在你身边。2、偶尔的繁忙,不代表遗忘;冬天的到来,愿你心情舒畅;曾落下的问候,这次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在世界问候日这一天,汇聚成这条短信,祝你每天快乐!3、喜欢那样恋情的感觉,哪怕,理性告诉我,那不是真实的样子,还是固执的,要让感性牵引……4、月光好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好美,比不上友情的点缀;夜空好美,比不上友谊的珍贵;愿夜夜好梦相陪,天天快乐相随!5、轻轻的一声问候,不想惊扰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6、瓶里的茉莉,叶子不再嫩绿,像走远的回忆;窗上的水滴,渗透着墙壁,像挥之不去的你;云淡风清,适合想你!7、你留给我的,是美丽的记忆。你使我怀念少年时的纯真和友谊。当我捧起记忆中的佳酿想请你喝时,却先醉了自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