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示对朋友难舍的话大全 11句经典暖心话语大放送

2016/11/8 13:08:00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在人生的路上,一路走来会遇上各种各样的人,真正能陪自己走下去的没有几人。漫漫人生,是靠自己去走的。人活着很多时是在为别人而活,其实生活是自己的。

相信在人生的路上,一路走来会遇上各种各样的人,真正能陪自己走下去的没有几人。漫漫人生,是靠自己去走的。人活着很多时是在为别人而活,其实生活是自己的,真不应该只活给谁来看。1、真正的朋友,难找、难舍、亦难忘。2、一些受过伤的人会更加勇敢,因为他们知道,最痛不过如此。3、每次想找个人陪的时候,就发现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该找,还有的人找不到。4、十年前你是谁,一年前你是谁,甚至昨天你是谁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谁,以及明天你将成为谁。5、苦难可以激发生机,也可以扼杀生机;可以磨练意志,也可以摧垮意志;可以启迪智慧,也可以蒙蔽智慧;可以高扬人格,也可以贬抑人格,这全看受苦者的素质该如何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