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女生送男生礼物吗 分享不同礼物的含义千万别送错

2016/11/5 17:03:06 作者:U2-yeziw… 来源:伊秀情感网
节日里面我们女生更应该主动一点,不要在问七夕女生送男生礼物吗?这个答案是非常肯定的,必须要送,我们总不能光顾着收礼吧,那么在七夕的时候送男生什么礼物好呢...

你听到身边的女伴们都在讨论七夕女生送男生礼物吗这样的问题的时候,你会不会也想到那个爱着你,呵护着你,保护着你的那个爱你的男朋友呢?答案是当然要送了。节日里面我们女生更应该主动一点,早一点准备好一件送男朋友的七夕礼物,在七夕给男朋友一个最特别的七夕,难忘的七夕,让你来导演一个属于你们的七夕,请不要在问七夕女生送男生礼物吗?这个答案是非常肯定的,必须要送,我们总不能光顾着收礼吧,那么在七夕的时候送男生什么礼物好呢?

送礼物给异性的含义:

2.送钱夹,钥匙连随身小物应该是情侣之间爱意表达,希望时时伴你左右,让你每时每刻想起她。

3.送剃须刀代表你在她心中是优秀的成熟男性。

4.送贴身衣物(内裤,袜子)都比较暧昧,这是一种亲密调情,类似动物圈领地,表明你是她的人。

5.送你喜爱的特殊礼品(篮球,动漫模型,书),代表她对你有好感,同样希望博得你的好感。

6.送你毛衣,牛仔裤,运动鞋,说明她是真的爱你,已进开始代替你妈妈料理你的生活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