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分手后拉黑对方的心理 几点分析帮你摆脱感情困惑

2016/11/5 16:08:0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真的很想知道那些分手后拉黑对方的人是什么心理?就是那种眼不见心不烦的心理;还有就是事已至此,再无关系;还有就是不想再知道对方的任何信息。个人觉得……

真的很想知道那些分手后拉黑对方的人是什么心理?就是那种眼不见心不烦的心理;还有就是事已至此,再无关系;还有就是不想再知道对方的任何信息。个人觉得,可能是一时心里太伤心,时间久了之后也许就不会觉得当初拉黑对方是正确的,至于“有意思吗”,个人认为,这只是一种普遍的心理现象,遇到这种事,不要一时冲动就下决断,告诉自己:要等,等一会(或者一天,两天),让自己冷静下来,去考虑,我在这方面涉及的也不多,只能讲这些了。所谓和平分手,他/她可能会苦笑着说,让我们理智成熟些,我就不在微信里拉黑你了,有什么需要再联系。也许两个人非常丑陋地收场,拉黑之后却发现他的前十条朋友圈处于公开状态,看还是不看?想要“偷窥”前任近况如何的渴望很少有人能克制。这到底好不好?新华国际客户端来帮你分析。心理学家认为,随着社交网络的出现,从脸书、推特、QQ空间、到人人、微信朋友圈,分手后还在社交网站上关注或是“偷窥”前任的做法并不利于心理健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