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结婚是为了什么呢 几个妙招让你看懂男人心

2016/11/7 16:43:01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是否值得女人去爱,重要的不是他对你说了多少谎,而是他自己有没有迷失在人性的海洋。男人恋爱时过于清醒的态度,使他们总是先于女人看清爱情的本质...

一个男人是否值得女人去爱,重要的不是他对你说了多少谎,而是他自己有没有迷失在人性的海洋。

男人恋爱时过于清醒的态度,使他们总是先于女人看清爱情的本质,因而很难像女人那样投入。

男人只有进入婚姻,才会发现责任的用武之地,才会发现,他们其实比女人更适合婚姻。这就很大程度上解释了,为什么男人对女人的最大肯定,是同她结婚。

经常有女人问,男人为什么会突然莫名其妙地提出分手?一向逻辑严谨的男人,为什么如此游戏感情、对女人不负责任?男人通常是因为什么才决定结婚?在男人眼里,爱情和婚姻到底意味着什么?

爱情对男人来说,是一种被情欲驱使的征服欲,这使他在追逐女人的过程中,既能享受征服的成就感,又能顺带解决自己的生理需求。很多男人都是在恋爱初期学会了烟酒,虽然他有可能并不真的喜欢这种东西,他只是想借助烟酒来证明他粗犷的雄性魅力,同时广交同性朋友以学习更多的“泡妞”知识,为自己壮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