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能让男朋友感动的话是什么 女生如何讨男生喜欢

2016/11/7 22:03:07 作者:U2-t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美丽的青春期时,我们总会遇到一个美丽的他,他对你的好,他对你的宠爱,他对你的保护让你深深的感动着。将心中的感动化作文字,让他知道,你今生非他不嫁。

21、如果你执意骗我,请骗我一辈子。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天,都让我认为我是你唯一的爱人。22、请尊重与孝敬我的爸妈,就像我孝敬你的爸妈。请尊重我的朋友,就像我尊重你的朋友一样。23、有点儿大男子主义不要紧,但是不要太强,因为有点儿大男子主义的人会一直保护他的女人。24、要找个女强人,不要找我,我会努力养活自己,但是不想成为你心目中的天,我要你是我的天。25、我不在意你过去曾经爱过多少人、曾经做过什么,我只要你在选择了我以后的日子里,好好爱我。26、我不敢说生生世世在一起,因为我没有把握。我只要在今生有限的时间里,每一天,我们都相爱。27、当你仍然向继续时就永远不要说再见,现在所有的痛苦我都能忍受,就是为了能跟你幸福的在一起。28、万一有段时间我不想工作了,你要肯养我,我会少吃点儿,然后给你做好吃又经济的饭菜,要说好吃。29、我希望50年后,陪在我身边的那个老头子,还是你。你还愿意将我揽在怀里,就像现在一样,不嫌弃。30、我不需要你能让我现在就住上大房子,但你要答应和我一起供一个五六十平米的属于我们的温馨的家。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