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离婚后想对前妻说的话 震惊了整个女人圈

2016/11/8 12:53:05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婚姻是一场长跑,受伤了只能选择退赛。2、爱情很简单。相爱时,叫性格互补;不爱时,叫性格不合。3、我擅长的是跑,我的婚姻却是逃,当一个人站得越高!

如果婚姻是一场长跑,受伤了只能选择退赛。2、爱情很简单。相爱时,叫性格互补;不爱时,叫性格不合。3、我擅长的是跑,我的婚姻却是逃,当一个人站得越高,就越要学会承受嘲笑。4、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会有结果,我不能保证每一站都能胜利,但我可以保证每一站都会拼尽全力。5、爱了就结婚,不爱了就离婚。挺好。我赢得起,我也输得起。想你的人,自然会找你,不想你的人,又何必去打扰……婚姻的本质是一场合作,只要是合作,就存在资源匹配的问题,你飞的太快了,你就会把对方甩掉,你飞的太慢了,你就会被对方甩掉。为什么农村的婚姻如此的稳固?因为,夫妻俩都没啥进步,基本一辈子都处于同一水平线上。越是天才,越是企业家,越是明星,越容易离婚,不是因为他们变心了,而是飞的太快了,对方跟不上步伐了,离婚是必然,夫妻间的高度存在大差异时,这种关系是不可调和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