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说分手怎么挽回呢 几个技巧教你挽回他的心

2016/11/14 11:28:06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挽回感情,一个非常重要的核心技术点就是:如何识别假性分手和真性分手。那么分手后,该怎么去辨别假性分手和真性分手呢?如何去挽回男朋友的心呢?

一直固执地以为性格不合是情侣分手时最好好的借口,因为我总是坚信在不合适的齿轮也能进过磨合变得环环相扣。

今天好朋友不开心,她单身了,理由是:性格不合。说实话,我骂她了:都四年了,你说不合适。

什么是不合适?什么是合适?这人生中的曲曲折折怎么就算是合适了?我不懂!但是,我就是不相信,这算什么理由!

分手,对情侣来说是一个莫大的打击。很多人会在不知不觉中把自己的最爱给丢了。那么,如果还深爱着,就努力挽回这段感情吧。

对于挽回感情,一个非常重要的核心技术点就是:如何识别假性分手和真性分手。那么分手后,该怎么去辨别假性分手和真性分手呢?如何去挽回男朋友的心呢?

一,详细判断假性分手和真性分手:

情感上的痛苦有很多,最痛苦的一种莫过于失去。很多朋友往往是在不知不觉中失去一段爱情,等到醒悟过来后,已经错失良机后悔莫及。对于挽回感情,一个非常重要的核心技术点就是:如何识别假性分手和真性分手。那么分手后,该怎么去辨别假性分手和真性分手呢?

1,通讯(电话,微信,QQ):

如果是假性分手,对方一般不会把你电话,微信或者QQ拉入黑名单(即使是一气之下把你删了 ,你还能很快加回来)。你别管对方的态度有多差,只要她还理你,在接你电话回你短信,那么至少她还在跟你沟通,挽回希望就非常大。

而真性分手的话,则是电话不接,短信不回,微信,QQ通通把你拉黑,完全把你当做一个陌生人。所以通讯是否正常,是判断假性分手和真性分手的重要指标。

2,情绪指标(生气,责怪,骂人):

有时候电话不接,微信,QQ被删了,也不一定就是真性挽回,其实很多假性分手案例中,女人一生气就吧对方的QQ或者微信删掉,而电话留着。而当你打电话给她的时候,她表现出生气,或者责怪你之类的情绪,那说明这只是假性分手,但这也说明你们的矛盾比较严重了。

其实女人和你吵,和你闹并不可怕,吵闹代表女人有情绪波动,也许还是想引起你注意。

真性分手就是,根本不搭理你,你整个人在她那就像空气一样。她所做的就是沉默,根本无视你。因为女孩子对你真的绝望了,所以会沉默。

而不管你做什么,当她除了厌恶或者回避,那么你就得换一种策略去思考挽回策略了。所以对方的情绪波动,也是挽回中非常重要的指标之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