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算命婚姻姓名配对 用姓名配对婚姻姻缘可信吗

2015/6/29 10:11:38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比如最常见的一种是“姓名配对”,输入双方姓名,马上就会得出一个结论,来决定自己对某段感情,或对某个人的取舍,或以此来决定婚姻大事,姓名配对得出的姻缘,真的可信吗

也许是对爱情的美好憧憬,也许是受爱情的痛苦折磨,很多朋友千方百计绞尽脑汁,想弄清楚爱情的本质,想知道对方的心思,以及与对方是否有缘等,于是乎便利用各种方法来测试,尤其钟爱网上或手机上提供的各种免费的测试。

比如最常见的一种是“姓名配对”,输入双方姓名,马上就会得出一个结论,或有缘或无缘,或情人或仇敌等,想以此测试结果,来决定自己对某段感情,或对某个人的取舍,或以此来决定婚姻大事,那么这类的测试有多少参考价值呢?
根据了解,所谓的姓名配对,虽然玩的是游戏,但也有一定的“根据”,比如计算俩人姓名笔划数理,对照俩人天格之间、人格之间、地格之间、总格之间、外格之间,五行是相生还是相克,以此来判断俩人是否有缘。那么这类测试结果,真的可供婚配时参考吗?

大家知道,姓名好比衣服,而八字好比身体,衣服有时也是很随性的,也是变幻多端的,甚至会使人产生错觉,要通过衣服来判断此人的心境与性情,那是相当复杂的。

123下一页